凝聚光芒 助力研路||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开展考研考前指导

发布者:马志强发布时间:2023-04-05浏览次数:14

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对考研提前规划的意识,使员工尽早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,增强学习的目的性、积极性。beat365中文官方网站于4月1日在2225教室开展了考研讲座。讲座由吕波副经理主讲,公司二百余名员工参与本次讲座。



吕波教授首先从考研形势、考研常识、考研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,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。吕波教授将考研比作人生历程的一个分水岭,考研可能是一次改变人生发展的方法,也可能成为人生历程的重要拐点。他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,不留遗憾,并着重强调,拥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和优秀自控力的重要性。最后,老师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,顺利上岸。



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考研方面的信息,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更好地了解未来考研的趋势、掌握考研技巧,合理分配复习时间,为未来考研打下坚实基础,坚定考研目标,建立考研自信。祝愿每个考研人都眼里有光,心中有梦,终会成功“上岸”,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